您好,两会,加油,中国——财经学子热议两会

2020年05月26日 09:16  点击:[]

20205月21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京召开,2020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召开。

这是一次特殊的全国两会,从磨难中奋起,于逆境中前行,14亿人再出发,为一个勇毅向前更好的中国。两会内容贴切现实国情,关注当前发展难题,提出眼下发展之策

财经学子密切关注,积极学习,以奋斗与担当写下青春诗行让我们一起来倾听属于财经学子的两会声音,属于他们的青春之声!

人力资源2017-2班魏先倩:

不同寻常的两会,万众一心的力量!因抗疫而推迟召开的两会,必将有利巩固防控成果,加快推动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激励我们向着既定的目标任务奋勇前行。我国作为率先有效控制国内疫情的国家之一,召开两会将彰显携手前行、共克时艰的中国担当。我们的国家正在忙起来、动起来、跑起来,作为一名青年,我们要时刻关注国家大事,并从身边小事做起,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金融学2017-3班左志超: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迎着春风正暖,2020年两会顺利召开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坚持不懈的韧劲、发扬钉钉子精神,勇担历史责任,一步一个脚印,传好时代的接力棒。愿我们携手,迈向绚烂多姿的崭新时代,乘着“两会”的东风,祝愿祖国越来越好。

人力资源2018-1班李晴:

两会是一年一度共商国事的盛会,是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青年人对政治的关注,不仅展现出他们参与国家发展的责任担当,更折射出一个国家蓬勃向上的生命力。当下,疫情防控战仍在继续,作为当代大学生,作为新一代青年,我们应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虽然我们无法像中国抗疫青年先锋队一样奔赴抗疫一线,但我们应从自己的身边生活做起,做好自身防护练就过硬本领。愿我们广大青年,都能明确责任与担当,在国家抗疫之战中磨练成长,在民族复兴中尽展风采。

金融学2019-2班沈栩孜:

2020年,注定将是不平凡的一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将要实现交汇,“十三五”规划也将圆满收官。我们作为青年大学生应当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和科学文化水平,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年力量文:殷晓 庄心苗)



上一条:【桃李芬芳】左志超:青春无悔·静待花开 下一条:财经学子获第七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区域赛二等奖

关闭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凤凰路79号 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 邮编:271000
电话:0538-3078009 技术支持:诺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