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0年06月02日 19:45  点击:[]

为扎实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对学院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近日,财经学院团委全体辅导员老师利用线上平台分班级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前,学院团委书记王衍国整理制定《财经学院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题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凯召集团委辅导员全体会议,对学院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相关事宜进行安排与强调。

班会上,各辅导员老师结合近期学校工作和学生实际情况,从疫情健康防护、饮食安全、交通安全、女生安全防护、严防电信网络诈骗、防溺水、网络安全、用电安全、人际交往、心理健康等十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遵守各地的防疫管理规定,强化自身安全防范意识,自觉做好疫情期间各项安全防范工作。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财经学子进一步学习了安全知识,强化了安全意识,提升了安全技能。(文/图:王备备)


上一条: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学热议“两会”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凤凰路79号 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 邮编:271000
电话:0538-3078009 技术支持:诺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