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云笔记”风采展示大赛

2020年06月04日 15:26  点击:[]

为提高学习质量,营造良好学习氛围,5月28日—6月3日财经学院举办笔记风采展示大赛活动,通过收集财经学子学习笔记,线上投票评选出优秀作品。

活动启动后,财经学院共计93位参赛选手将自己平时整理的笔记拍照上传至微信小程序,详细介绍了自己参赛作品的亮点及优势。每一份笔记展示出参赛选手积极向上和严谨细心的学习态度。

本次活动共收到有效票数三万五千张,访问量达近万次,在学生层面引发强烈反响。经过激烈角逐,金融19-2张旭阳和会计19-1扈永琪分别以5599票、4097票荣获一等奖,金融19-1姚艺萱等4人获二等奖,会计科本18-2徐焕莉等6人获三等奖。(文:李聪  图:王大伟



上一条:【桃李芬芳】于秀丽:无悔奋斗,演绎精彩 下一条: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学热议“两会”活动

关闭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凤凰路79号 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 邮编:271000
电话:0538-3078009 技术支持:诺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