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全力做好“五一”假期学生安全工作

2020年04月30日 14:50  点击:[]

“五一”劳动节假期将至,为保障财经学子度过一个安全、温馨、充实的假期,巩固来之不易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近日,财经学院团委通过“线上”平台全力做好“五一”期间学生安全工作。

针对疫情防控形势,学院团委全体辅导员向学生传达学校《关于做好“五一”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充分利用微信、钉钉、QQ群等线上平台召假期主题班会,提醒学生“五一”假期尽量减少出行,尤其是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减少各类聚餐活动,避免到人员密集的地方或场所,严格履行企业微信“日报告”制度,严禁私自提前返校;重点加强对学生的安全管理,强调假期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森林防火、防溺水、防诈骗;班干部要了解同学思想和心理状况,多渠道关心关怀家庭困难、心理焦虑和求职困难学生,特殊情况及时与辅导员沟通上报,确保信息渠道畅通;毕业班同学要加强与指导教师联系,主动出击参加网络招聘会,扩大就业渠道,尽快签约就业。


通过安全教育提醒,财经学子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为早日战胜疫情安全复学奠定了基础。(文:王备备  图:历姿辰)

观看请点击图片


上一条:实施“五大工程” 构筑财经发展新高地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关闭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凤凰路79号 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 邮编:271000
电话:0538-3078009 技术支持:诺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