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2020年06月02日 19:17  点击:[]

6月2日,财经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部署落实近期学团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凯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王衍国就2020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优秀毕业生奖学金评选、校优秀辅导员评选、学生安全管理等近期工作进行安排与布置。

针对下一步工作刘凯强调。一是全体辅导员老师要积极适应疫情防控新常态,提高认识,提前谋划,主动作为,追求实效,各项工作要标准更高,要求更严,思虑更细。二是用心用情做好近期工作。多渠道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耐心细致解答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重点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确保学生安全稳定。三是高质量做好毕业生党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高质量完成转接工作,确保每一名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应转尽转,确保每一名转出学生党员的组织材料经的住检验。

会上,各辅导员老师还就自己负责工作进行汇报与提醒。(文/图:王备备)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到财经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财经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关闭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凤凰路79号 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 邮编:271000
电话:0538-3078009 技术支持:诺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