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汉彬

2020年05月10日 13:38  点击:[]

基本信息

姓名: 董汉彬

性别: 男

民族: 汉

办公电话:0538—3079624

职务:财税教研室副主任

职称: 副教授

通讯地址:泰安市泰山区封家园小区24号楼12号信箱

电子邮箱: Dhb05387977@163.com

个人简介:

1993年07月毕业于山东经济学院财税专业,获得学士学位。2007年-2010年于山东科技大学攻读硕士学位。2001年在山东科技大学任教,先后担任国家税收、经济法教学,现为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系教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中国税制》、《纳税检查》、《纳税评估》、《经济法》等课程的教学和税收理论和实务的研究工作。

研究方向

税收理论与实务,税务稽查

教改与科研项目

主持或参加过XX基金、横向科研项目等科研项目4项。获得省部级等奖励XX项。代表性纵向课题有:

1、《中国税制》校级精品课程:(编号:2009)

2、《纳税申报模拟项目》校级,(编号:2009)

研究成果

在《山东科技大学学报》、《科技信息》、《经济与税务》和《新校园学习》等国内外期刊和会议发表学术论文近30篇,其中有XX篇CSSCI检索,XX篇EI检索。代表性论文与著作有:

1、董汉彬,论地方税改革和原则主要税种设计,社会主义研究,2004年第3期;

2.董汉彬 ,税收精细化管理的理论与实践,税务与经济(增) 2006年1期

3.董汉彬,税收筹划与企业的财务管理,山东科技大学学报(增)2006年2期

4.董汉彬,主编教材《中国税制》,吉林大学出版社   2009年9月。

5 董汉彬 税收如何调节贫富差距,科技信息          2010年21期

6.董汉彬   大学课堂教学之教材解读 新校园学习    2012年3期

7.董汉彬    主编教材《中国税制》,中国铁道出版社   2012年9月。

获得荣誉

山东省地税系统培训教学名师,学生评选的“心目中的好老师”荣誉称号

社会兼职:

注册税务师


上一条:谢述玲

关闭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凤凰路79号 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 邮编:271000
电话:0538-3078009 技术支持:诺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