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清

2020年05月10日 14:15  点击:[]




胡晓清,女,1969年4月出生 。中国煤炭经济学院会计专业毕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山东科技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毕业;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学专业毕业,获教育学硕士学位。

山东科技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主要研究方向:会计学,管理科学与工程,教育学。

主讲课程:审计学、管理会计。

在《财经理论与实践》、《商业研究》、《经济师》等学术期刊上发表《The construction research of financial management information platform in Coal mine enterprise》等论文30余篇,其中,EI收录1篇 。 教材《审计学》、《财务会计》、《企业管理》等10余部。

作为项目负责人或主要研究人员完成了小企业会计准侧实施问题对策研究(项目编号12CKJJ04)项目、应对金融危机 企业成本控制体系的创新研究(项目编号2009RKB150)项目、山东能源集团企业门户项目等纵横向项目20余项,获得山东软科学优秀成果奖2项,山东科技大学教学成果奖2项等。指导学生在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山东省决赛中获得银奖。

在长期的教学工作中,始终贯彻实施“素质教育”,坚持以“为学生一生的幸福做准备”为教学理念,多次获得“十佳教师”、“教学能手” “三八红旗手”“工会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

电子邮箱:skdxiaoqing@163.com


上一条:李画画 下一条:崔冰

关闭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凤凰路79号 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 邮编:271000
电话:0538-3078009 技术支持:诺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