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学热议“两会”活动

2020年06月04日 15:24  点击:[]

近日,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深学热议“两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在线上进行。活动由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衍国、谭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党日活动形式灵活多样,内容严肃活泼,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的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

按照活动要求,党支部成员首先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多种渠道,收听、收看、了解两会现场实况,学习“两会”精神,热议“两会”。其次主要围绕“保就业、稳就业,就业就是最大的民生”、“经济基本面持续向好,对未来充满信心”、“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热情,增强“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四个主题展开讨论,党员通过网络交流平台或学习记录的形式积极发表自己的心得和看法,其中,来自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预备党员谢洪玉表示,“两会”召开为我们青年就业择业打了一针强心剂,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增强“四个自信”,不辱使命担当,不辜负党的厚望。

此次学习活动充分激发了本院同学们的爱国之情,更加明确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担当。(文/图:付玉甜)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云笔记”风采展示大赛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凤凰路79号 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 邮编:271000
电话:0538-3078009 技术支持:诺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