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新峰

2020年05月10日 13:30  点击:[]


基本信息

姓名: 朱新峰

性别: 男

民族: 汉

办公电话:0538—3079623

职称: 副教授

通讯地址: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系经贸教研室

电子邮箱: sdkdzxf@126.com

个人简介:

1985年毕业于曲阜师范学院政治系政治专业,获得教育学学士学位。现为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系教师,主要从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等课程的教学和研究工作。

研究方向

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

教改与科研项目

主持或参加过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山东省统计局科研重点研究课题等科研项目5项。代表性纵向课题有:

1、期权激励制度在民办高校管理中的应用研究(项目编号:05JDJY10)

2、区域金融生态风险评价指标体系研究(山东省统计局科研重点研究课题)

研究成果

在《统计与决策》、《集团经济研究》和《特区经济》等国内外期刊和会议发表学术论文近10篇,其代表性论文与著作有:

1、朱新峰,中小企业制度文化建设探析,集团经济研究,2006年第10期;

2、沈传河、朱新峰、王学民。基于期权理论的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分析方法,统计与决策,2005年第8期

3、沈传河、朱新峰、王学民。我国结构性理财产品的开发研究,特区经济,2006年第7期

获得荣誉

山东科技大学教学成果二等奖;民建山东省优秀会员;政协第十一届泰安市委员会优秀政协委员

社会兼职

政协第九届泰安市政协委员;政协第十泰安市政协常委;政协第十一届泰安市政协常委;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委员



上一条:宗科 下一条:张超

关闭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凤凰路79号 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 邮编:271000
电话:0538-3078009 技术支持:诺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