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到财经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6月14日 16:07  点击:[]

6月5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到财经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徐方全,教务处处长乔卫国,研究生院院长韩作振,泰安校区党政办公室主任许志伟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王斌以“实施五大工程,构筑财经发展新高地”为题,汇报了学院党建和疫情防控工作。院长刘庆志围绕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进、科研和研究生培养等,汇报了学院新聘期的工作目标及思路举措。

乔卫国、韩作振分别就本科教学、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工作对学院改革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王少鹏指出,财经学院培养的毕业生在财政、税务、审计等企事业单位发挥着重要作用,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继承和发扬学院的办学优势,提升办学理念,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在人才培养和高端培训上形成特色,创出品牌。

罗公利对学院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树立先进办学理念。思路决定出路,观念决定方向;要树立竞争意识和高精尖理念,坚定不移地把学院做强做大。二要解放思想,站高望远。要以想到不敢再想的力度,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顶层设计,整合优势资源,优化平台建设。三要担当作为,加快改革。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主动作为,积极推进学院内部整合,完善学院治理体系。四要千方百计,建强队伍。学院要发展,人才是关键。要抓住学院转型发展新机遇,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学科优势、职评优势,采用超常规手段吸引人才;同时做好现有师资的培训提升。只有栽下梧桐树,才能引得凤凰来。五要履职尽责,确保稳定。稳定是开展一切工作的前提与基础,领导干部要有大局意识,要听民声、知民意、解民忧,带好队伍,确保学院师生的有序、和谐、稳定。(文/图:王备备)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集中学习和党政联席会议

关闭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凤凰路79号 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 邮编:271000
电话:0538-3078009 技术支持:诺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