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关于征集院训的通知

2020年10月13日 14:46  点击:[]

 

全院师生及学院校友:

为进一步加强财经学院文化建设,凝练学院精神,增强师生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树立良好的学院形象,现面向全院师生及校友征集院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院师生,学院校友。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1130日。

三、征集要求

1.秉承“惟真求新”的山东科技大学的校训精神

2.结合学院特色和发展目标,立意明确,体现学院办学特色、精神风貌、文化底蕴

3.言简意赅、便于铭记字数一般不超过12个字。

4.学院简介详见:https://cjxy.sdust.edu.cn/xygk/xyjj.htm

四、投稿办法

1.投稿作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kdcjxyxsh@126.com请在稿件最后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院训征集”。

2.word文档形式撰写院训,必须附相应释义及说明,如有典籍出处请注明。

五、评选奖励办法

学院组织专家于2020年128日对投稿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并颁发相应证书或奖励

六、其他注意事项

1.所有投稿作品必须保证原创性,须为未公开发表过的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如有侵权行为,一切后果由投稿人承担。

2.学院对所有应征作品拥有修改或部分采用的权利。院训一经确定,其所有权、使用范围均由学院享有、确定,作者不得再将其或类似作品用于其它场合

 

 

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

                                                     2020年10月13日

 

 

上一条:财经学院院训征集获奖结果公示 下一条:财经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公示

关闭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凤凰路79号 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 邮编:271000
电话:0538-3078009 技术支持:诺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