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020年第一批)的通知

2020年10月23日 10:46  点击:[]

各学院(系、部):

近日,教育部高教司发布了《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20年第一批)的通知》,为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高校和企业搭建的合作平台,旨在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本批次申报指南中,共有333家企业支持项目12201项,项目简介见附件1。

二、项目申报

1.学校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实行“教师申报、单位推荐、学校评审”制度。教师填写项目申请书,所在单位根据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需求对申报书内容进行审查后确定推荐申报项目,学校组织专家评审。

2.教师应结合教学工作实际,科学确定项目申报内容,确保项目获批后能够按期完成建设任务。教师作为项目负责人,同时在研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不能超过3项。

三、项目评审

请各单位根据工作实际,组织教师申报,以系为单位于2020年10月27日下午4:00前将《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书》纸质版一式3份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请审查意见表》纸质版一式1份交教科办,电子版发至cjjkb@sdust.edu.cn

四、申报方式

学校评审后同意申报的项目,由教师在“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项目平台网址:http://cxhz.hep.com.cn)进行注册申报。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立项的项目,学校鼓励教师申报并加强对项目申报、实施过程和结题的管理。各单位要加强对项目全过程的监督管理,尤其把好项目申报关,确保项目建设内容符合学校和单位教学实际。

    联系人:钱凤,王鹏

    电话:86057504,86057071

    附件:

    1.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简介

    2.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请审查意见表

                                                                      教务处

                                                                            2020年10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建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三届煤炭行业优秀教材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凤凰路79号 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 邮编:271000
电话:0538-3078009 技术支持:诺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