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进行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2021年11月12日 09:56  点击:[]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学院高度重视,及时动员和布置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建立了以院长刘庆志为组长的工作小组,对本学期研究生工作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检查。

邀请校研究生教育督导员刘太安教授,对研究生教学、培养情况进行指导。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以下研究生工作进行了检查:研究生学习环境、心理安全等安全稳定情况、教学进度与教学质量等课堂教学情况、研究生学习情况、学位论文选题与指导程度以及完成情况等指导教师培养研究生情况、学位论文及各培养环节完成情况及质量保障措施等。以座谈会等方式与研究生导师、教师、研究生进行了充分沟通,了解对学院研究生培养和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听取师生代表的心声。(文/主父海英)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行保险专硕学科点建设论证会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在线课程建设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凤凰路79号 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 邮编:271000
电话:0538-3078009 技术支持:诺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