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总支委员分工情况说明

2020年04月30日 16:57  点击:[]

经管系团总支委员分工情况说明

1、  团总支书记:刘凯

     在上级党、团组织的领导下,负责团总支的全面工作;主持召开团总支各类会议,贯彻执行上级党、团组织的工作意图和决议;制定并完善团的管理制度;督促并协调各工作人员开展工作;组织开展调查研究,熟悉团情,掌握青年思想动态,及时研究、积极引导并有针对性的开展思想教育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有关事宜,协助学校其它部门的工作。

2、纪律委员:周广文

  负责检查指导各团支部工作;协助书记做好西校园团支部工作;协助书记负责团干部的考核培训工作及各团支部考核工作;协助书记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好主题教育活动和团日活动的开展;指导各级团组织做好推优入党工作;指导系自律会开展工作。

3、文体委员:郅红珍

  指导系学生会、社团联开展工作;指导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组织团员青年参加各类科技竞赛及创业计划竞赛等活动;组织、指导、协调大学生科技立项工作;组织、指导大学生专利研究工作;制定和实施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组织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

4、宣传委员:王新亮

  负责文件收发、清理、归档和立卷工作;做好各种会议情况记录;负责各类新闻报道工作及希网站维护、管理工作;负责开展与大学生交流对话活动,负责校园文化建设。

5、组织委员:张晴

抓好团总支内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及团内纪律作风建设;抓好团的组织建设,组织优秀团员和先进团支部的评选工作;负责团员民主评议、团员证注册工作;负责团组织关系的接受、转移。

6、学习委员:于华

  指导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学风建设;组织团干部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研究团的工作特点和规律,探究工作方法和途径,不断提高团干部的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

7、青年委员:许志伟

指导东校园学生会开展工作;协助书记做好东校团总支各项工作。

8、生活委员:鲍万杰

   负责西校园团委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负责西校园团总支固定资产管理、维护,办公用品领取、购置、发放;维护青年团员的合法权益,关心他们的生活。


上一条:经管系 学生会章程 下一条:经管系社团联合会机构设置与工作职责

关闭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凤凰路79号 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 邮编:271000
电话:0538-3078009 技术支持:诺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