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杯第七届大学生网商大赛巡讲进科大

2020年04月30日 17:27  点击:[]

邮储银行杯第七届大学生网商大赛巡讲进科大

520日下午,邮政储蓄银行泰安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高明一行来到校区进行邮储银行杯第七届大学生网商大赛巡讲。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团委、经济管理系相关负责老师及学生代表聆听了巡讲。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陈福刚首先致辞。他说,“邮储杯”网商大赛影响力越来越大,校区暨经管代表队积极参加了历届比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网商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模式和激发大学生不断超越的创新精神,同时进一步推动学校与企业的交流和合作,搭建校企合作的优势平台,点燃大学生创业的青春激情,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拓宽大学生实业发展空间。随后,邮政储蓄银行泰安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高明发表讲话。他指出,中国邮政顺应互联网金融及电子商务高速发展的趋势,不断满足客户需求推出金融产品,同时拓宽业务领域,搭建起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在内的多种金融工具平台。而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就是将创新元素贯穿起来,组织大学生将商务作为比赛内容,催生出富有创意、能应用于传统产业的优秀互联网项目。接着,分行电子银行部业务主管王文斌借助PPT为在坐领导及学生代表展示邮储银行发展历程及网商大赛近况,进一步了解到邮储银行在近年来营销范围的扩大和业务领域的加深。最后,经济管理系电子教研室主任邢志良与在座的广大师生交流比赛经验,为同学们参赛作有益指导。

网商大赛提倡大学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利用网络优势,灵活运用所学知识,对不同企业的具体项目进行策划、实施。相信在主办单位及邮储银行的精心组织下,在企业和经管参赛师生的积极参与下,所有参与者将会共同打造出又一届繁荣、创新、富有成效的赛事。(文:刘丽)


上一条:经管系举行“泰安市城建改造中创新性资本运作的实证分析”报告会

关闭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凤凰路79号 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 邮编:271000
电话:0538-3078009 技术支持:诺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