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举行“泰安市城建改造中创新性资本运作的实证分析”报告会

2020年04月30日 17:27  点击:[]

为让经管系金融学的学子更清楚的明白金融学的意义特别是在实际生活中的作用,5月20日,经管系邀请泰安市城建金融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辉于八角楼举办了题为“泰安市城建改造中创新性资本运作的实证分析”的报告会。

报告会初,孙辉给出几个思考题,引起大家对目前中国的发展的思考。之后,他讲解了金融的实际意义,即金融就是与钱打交道,在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银行理财、炒股已不能满足社会快速发展的需要。孙辉用简洁的数据、形象的事例是大家更加清晰的明白互联网金融的重要性。同时,他还分析了目前私有金融企业的发展前景以及如何让它发展的更好更稳。报告会最后,他耐心的解答大家心中的疑问,赢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本次报告会通过实例分析和政策解读,使大家学习到如何在实践中投融资以及进行资本运作的常识和理论,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文:朱翠芳)


上一条:顺丰速运集团来校区交流、访问 下一条:邮储银行杯第七届大学生网商大赛巡讲进科大

关闭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凤凰路79号 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 邮编:271000
电话:0538-3078009 技术支持:诺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