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2020年04月30日 14:23  点击:[]

为加强学生管理,做好本学期末各项工作,12月6日,经管系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刘凯主持,各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辅导员老师针对近期学校2019年度共青团考核、毕业生年底就业追踪调查、科技创新成果统计、共青团“十百千”计划结题等工作进行布置安排。

针对下一步的工作,刘凯从四个方面进行强调:一要确保学生的安全稳定。要深入学生班级、宿舍,及时发现问题及矛盾,严格请销假制度,提醒学生注意宿舍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诈骗等。二要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临近学期末,各项工作要用心理解和把握,赢得主动,提高工作标准,工作讲团结、讲合作、讲大局。三要真心关爱学生。要心存善良多讲奉献,多做雪中送炭、暖人心的工作,要敬畏工作,敬畏规则,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四要全力做好期末考试工作。各班级要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签订考试诚信书,严肃考试纪律,加强对诚信考试的教育。(文:王备备)


上一条:经管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经管系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关闭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凤凰路79号 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 邮编:271000
电话:0538-3078009 技术支持:诺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