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集中学习和党政联席会议

2020年05月27日 20:53  点击:[]

5月26日,财经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集中学习和党政联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教科办主任和院团委书记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斌主持。

首先,王斌书记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省、市和学校(校区)近期下发的疫情防控方面的通知和文件,对学院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做出了具体安排。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关于推进学院(系、部)党政双向融合的实施意见》(校党字〔2019〕28号)。王书记指出:学院党政干部队伍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抓教学科研、业务干部抓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以双向融合推动党建专业化、科学化,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相互协调、融合发展。

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近期教学、科研、研究生复试、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进行工作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刘庆志院长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的工作,刘院长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学院要严格按照上级和校区工作要求,统筹做好教学组织、科学研究、研究生招生、毕业生工作、人才引进等各项具体工作;要主动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严格工作程序,加强过程管理,确保工作质量;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地落实落细学院的各项工作。

会议还对其他专项工作进行安排与布置。(财经学院供稿)


上一条:财经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培训会

关闭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凤凰路79号 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 邮编:271000
电话:0538-3078009 技术支持:诺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