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笔记二】:感谢信背后的温暖故事

2020年04月30日 14:19  点击:[]

近日,财经学院党委收到一封特殊的感谢信,信中描述了学院电商181班张敏同学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村里志愿值班人员送水果与感谢信的感人事迹。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家住庆云县刘贵村张敏同学时刻关注着疫情动态,心系武汉群众,一直想为家乡做点什么,了解到村里的志愿值班人员不分昼夜轮流值班站岗,全力保障家乡人民生命安全而默默付出时,于是张敏将提前洗好的水果送到刘贵村村口的志愿值班人员手中,同时写了一封感谢信,致敬在疫情防控中坚守群众生命安全的值班人员。张敏的举动使志愿值班人员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大家表示:有党的坚强领导,有群众的鼎力支持和配合,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战。

除了张敏,学院的青年们也在各自的家乡积极行动起来。有的不顾严寒走向街头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有的同学自发组织,进行战“疫”募捐,有的在网络平台传递正能量,为武汉加油打气……大家都在用自己的行动,展现科大学子的责任与担当。(文:王备备 图:张泽


上一条:经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获佳绩 下一条:【抗击疫情】财经学院教师用实际行动展现“硬核”担当

关闭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凤凰路79号 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 邮编:271000
电话:0538-3078009 技术支持:诺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