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0年04月30日 14:23  点击:[]

12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提高我系学子法律意识,123经管系学生会在4106教室举行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全体同学态度端正、情严肃,有序参与宪法宣传活动,共同学习了由邹晓与马敬欣同学讲解的“12.4国家宪法日”的由来近平总书记强调依宪治国与依宪执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全面依法治国法制建设被提升到新高度等基本知识。邹晓马敬欣同学还对维护宪法的重要性进行普及宣讲,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并呼吁同学们一起携手学习宪法,做遵纪守法的新青年。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强化法律意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而且有利于推动校园普法宣传工作深入开展。(文:汉子卿 图:王大伟 姜赛)

 


上一条:经管系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经管系举办“榜样的力量” 推免研究生宣讲会

关闭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凤凰路79号 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 邮编:271000
电话:0538-3078009 技术支持:诺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