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举行毕业论文写作指导专题讲座

2020年04月30日 14:25  点击:[]

为了提高毕业班学生论文写作质量,12月23日,经管系2020届毕业论文写作指导讲座在4210举行,讲座由经管系系主任周洋教授担任主讲,经管系2016级会计专业毕业参加。

周洋向同学们强调了毕业论文写作的重要性,对于如何写好毕业论文给予悉心指导,并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围绕本次讲座的主题,他分别从论文写作的基本步骤、论文的选题、论文的开题、本科毕业论文的基本框架、文献资料查阅,以及论文的具体写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讲座中,紧扣毕业论文写作的焦点问题,解读了论文写作的具体要求,提醒同学们注意写作格式、标题副标题以及参考文献格式等方面的问题,并给出了具体的建议。针对本阶段论文开题工作,周洋还向同学们解读了开题报告的具体写作要求,耐心答了同学们关于开题报告和论文写作方面的问题,给予同学们帮助和指导。最后,周洋教授还系统说明了文献查阅的具体途径并强调了其重要性。(文:孙立新、高天 图:胡淇 高萱)



上一条:财经学院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下一条:经管系开展“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主题班会

关闭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凤凰路79号 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 邮编:271000
电话:0538-3078009 技术支持:诺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