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020年04月30日 14:26  点击:[]

2020年1月9日,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凯,辅导员张泽先后走访了蒙阴、沂南、郯城地区的三名贫困学生家庭。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及慰问金。

每走访一处,刘凯都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介绍学生在校表现情况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并详细了解学生的成长经历以及家庭生活状况。希望他们能积极面对生活上的困难,发扬自强自立的奋斗精神,努力学习,通过自己的奋斗而赢得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受助学生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牢记学校的教诲,不辜负学校和家庭的殷切期望,勤奋学习,早日成才。

近年来,财经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成才,通过各种举措关心关爱学生,努力帮助困难学生渡过难关。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把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做为工作重点,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文/图:张泽)


上一条:财经学院众志成城防疫情 下一条:经管系举行毕业论文写作指导专题讲座

关闭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凤凰路79号 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 邮编:271000
电话:0538-3078009 技术支持:诺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