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财经学子在行动

2020年04月30日 14:27  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各地每一个人的心,财经学院学子积极行动,通过爱心捐赠、加油祝福、防疫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用实际行动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疫情发生后,学院多名同学捐款捐物,把平时省下的生活费、过年压岁钱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微公益等平台将爱心传递到武汉;同学们还用书法、绘画、诗歌等多种形式,宣传防疫知识、致敬白衣天使,表达感谢之情和必胜信心,借助网络新媒体等渠道征集创意加油语,号召同学们万众一心,为武汉加油打气……;为使所在地方防疫工作顺利开展,部分同学跟随村委会、社区干部为村民宣传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做好身边群众宣传引导,有的同学深入社区辅助社区工作人员完成楼道内消毒防护工作,有的同学则主动要求替先锋党员们分担工作,登记和记录外来车辆出入情况、体温身体状况等,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财经学院学子严格听从安排,在保护好自身的同时,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以青春小我构筑起爱的长城,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奉献爱心,也坚信通过共同努力一定会共克时艰,迎来曙光。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文:邹悦 李梦博 图:历资辰)              

   

   



   


上一条:财经学院组织学生收看疫情防控特别节目 下一条:财经学院众志成城防疫情

关闭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凤凰路79号 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 邮编:271000
电话:0538-3078009 技术支持:诺盾网络